close

我自己想要來寫寫自創小說

所以我就寫了.....

我不知這篇小說要叫什麼??

我大綱已經有講給韶韶聽

總之我要開始寫了!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於等到了這一天,9月13號,這個美妙的日子,全國無不歡欣鼓舞,但每個人的心中隱藏著怒火,誰都知道不能在忍下去了。這天將會是一個報仇的開始,洩恨的開始。

宮廷裡忙得不可開交,一位高大金髮的男子望著窗外,感覺的身後有個人接近他,是一位矮狀的男子,他一直很忠厚,很被受信任。「都準備好了嗎?格地加」男子問道「是的,壁下」格地加回答「接她的人呢?」「都到了,陛下」「太好了,現在就只好等了」「呃...陛下」格地加遲疑了一下「幹麻?」「你記得你10歲時數數學考了1分嗎?」「是呀!全班唯一一個,我真不愧是做國王的料!」「呃...重點是,陛下,她現在真的13歲吼,您...沒算錯...吧?」「怎樣」國王瞪了他一下「啊....沒事沒事,小的去幫你看看有沒有沒做好的事,小的先退下了」「去!」國王再度望向窗外,心想:我....應該沒算錯吧??

 

就先這樣啦~

接著

附泰勒絲圖一張

taylor-swift-lei-denim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♥小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